.

甜文主义者

学委他说标记一下免作业

  —校园abo    

  — 墨水味alpha× 烈焰味alpha   

     —信息素感知障碍学委×想告诉全世界自己信息素的味道酷到爆优等生

  

  6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意思就是——】

  

  耳垂红了个彻底,右手无意地握紧挡在嘴前。

  

  身上的墨香溢出,他一字一句落得很重。

  

  【浙,我好像喜欢上你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头脑轰然间像是炸开,他下意识要后退挣脱,却被死死圈在了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【学委,你。】

  

  一时想不出来话来应对,无措道:【你喝醉了吧。】

  

  醉倒的少年几乎将全身重量都压在了他身上,恍惚间点头又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进退两难,暗骂了句:【我这一天有够倒霉的。】

  

  像是半睡半醒的状态,取暖样地抱着他不放。

  

  思想斗争了半晌,最终决定当个好人没一脚把人踹开。

  

  他将的右臂挂在了自己肩头,抬着人还要一手提包。

  

  不敢对视上迷离的双眼,他自己现在肯定脸红了。

  

  靠,分化期真他妈烦。

  

  意识还算有点清醒,但眼前整个世界都在晃动,已经被晃出了十八铜人。

  

  嗯,十八个脸红的同学。

  

  嘴角上弯,笑声响在的耳边。

  

  【笑什么?靠好重,你能不能自己走?】

  

  【不行。】

  

  右手往侧伸去,顺势将人的脖子圈住,【浙同学好人做到底。】

  

  气得心痛:【他妈我再做点好事,我都能篡如来佛祖的位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嗯你是好人,是小如来。】

  

  这他妈像表扬小屁孩的语气是什么意思?!

  

  【诶苏冰块,都快十一点,你没人来接你回家?】

  

  说完才反应过来一时嘴快把绰号讲出来了,立即匆忙改口道:【咳,苏学委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那你?】

  

  似乎一直都在笑,从看见他的那一刻起心情格外的好。

  

  【我?】把背包换了只手,【没人接。】

  

  应了声,脖子上的手搂的更紧,【我也没人,在世如来收留收留我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你他妈滚啊!说话就说话摸什么脖子?!】

  

  在脖颈处落下一吻,理所应当道:【我喝醉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哄着人把自己带回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。

  

  把他扔在沙发上,就进卫生间骂骂咧咧地搓脖子上的红痕。

  

  听着卫生间像是在二战:【苏你还咬你狗附体了是吧?要死我没高领的衣服!】

  

  起身顺着声源找去,好整以暇地倚在门框上。

  

  【没事,就说是蚊子咬的。】

  

  看着一圈的红点,他妈什么亚马逊毒蚊子啊?

  

  【或者不挡也挺好看的。】

  

  当即抄了蓬头就往他甩去。

  

  开关不知什么时候被按动,喷涌而出的热水将两人打湿了个彻底。

  

  的目光从人的脚部不住往上。

  

  :……

  

  :我没带衣服,小如来借一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住的是个不大不小的出租屋,平常都住校没机会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不行,要喂猫。

  

  见人穿着件蓝色的睡衣就走进房门,他的衣服在身上显得有些紧绷,袖口短出一截。

  

  看见了被包在怀里的花猫,【它叫什么?】

  

  【没名字,就叫猫。】

  

  刚吹的头发,发丝被风吹得在头上晃动。

  

  【帮把我包拿过来一下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你要带到学校里养。】

  

  不是疑问句,猜到了他想干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目光闪烁:【是,放这里没时间喂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你们四个人一宿舍,不怕发现?】

  

  这的确是个隐患。

  

  没接话。

  

  【我可以帮你养,感谢你今天让我借住。】

  

  给猫顺着毛,【怎么样?】

  

  静了两三秒。

  

  【给我从我的床上下去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我喝醉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: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当即抱着猫就扛被子躺到了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睡意来得很快,愣愣地看着台灯的光线。

  

  橘黄的颜色像是给他铺了一层暖阳。

  

  也想不起来自己是什么时候合的眼。

  

  睡梦中后背抵上了硬物,腰间被一双手揽住,心跳声顺着骨髓在脑海作响。

  

  他无意识地喃喃了两句,像是在斥责。

  

  下巴抵在他的肩头,笑道:【我喝醉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指尖在腺体处极轻地划动。

  

  写下的依旧是一串英文,简短到了极致。

  

  【Lover】

  

  【我喜欢你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从一开始,从上学期,从只有我知道的第一次见面。

  

  我一见钟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9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